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jack の世界

I'm the best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VJ

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放不下,一个是足球,一个是你。

大三的国庆  

2010-10-01 21:43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国庆又到了,首先祝伟大的祖国61岁生日快乐!

好久也没有来博客抒发下感情了,

这次借着国庆这个特别的日子,说说近况吧。

 

首先很感谢秋秋同学鼓励我去拍拖,她说,单身不好,支持乡乡去拍拖,

我是挺害羞的,拍拖好啊,有个伴在身边聊天、分享生活。

但是,我想说,我还是没做好心理准备。SORRY咯~~~

但都谢谢你的好心哈。

 

最近看到了波记的一篇日志,写的很好,介绍他喜欢的一些东西。

看了很有感觉,当时就考虑要不要写个读后感呢,因为看后我真的很多想法,

但我还是决定不要了,就简单的在这里发表下吧。

作为我的邻居、同学,家境他的确物质比我丰富,

所以喜欢的都是些高档的东西,但是他也有平凡的一面,

比如看书,写字,画画吖,也有很多男人的共性的东西。

所以他的一些喜欢的东西,好多我也曾经喜欢过,但是现在却也忽略了很多很多,

但从新提前,还是那么印象深刻。

 

最近身体不好,真的很糟糕,发烧感冒,还踢球擦伤了脚,一大块,疼。

发现好在是排练之后的事,欣慰些,现在才知道,生病排练是多么辛苦的事。

我居然是带他们排练街舞哦,当时我都笑死了。

我很像会跳街舞,的确不止三五个人说这么说,

但毕竟“像”不是真的会,但我还是有浓烈的兴趣爱好的。

于是在短短的8天,排练出了一套潘帅的《高手》街舞!

发现相当COOL!很兴奋!

 

回家回了9个钟,相当的受罪!我还是第一次坐这么久的回家的!

本来说好去武汉玩玩的,但是天算不如人算啊!

去了2趟火车东站,都没有买到票!

我还放宽了期限,29号30号1号我都去的!

结果偏偏没有坐的票!要我站13个钟去武汉!鬼去受罪啊!

所以,我亲爱的长江、黄鹤楼就先告一段落了。

 

然后最近的朋友多了很多,真的多了很多,搞得我想静静了,

果然是善变的人,没朋友的时候就喜欢很多朋友,有朋友的时候就想静静了。

怎么办,特别都是些女生。应付不过来了,就睡觉吧。

还是喜欢有几个贴心的朋友,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们的友谊也越长!

恭喜恭喜恭喜!

 

最后说说我这个学期的计划吧,

一是在寒假实习前拿到会计证咯,也就是22号的会计电算化要过,一定要过!

二是把四级搞定!不想夜长梦多了!

三是看能不能搞个积极分子算了。

巴嘎雅路!奋斗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