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jack の世界

I'm the best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VJ

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放不下,一个是足球,一个是你。

回校了——又踏上艰辛的征程  

2011-02-15 23:01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3号,在大雨中,在嘉应大学的西门口,

爸爸跟他的同事,在车上,静静的等着包车的到来。

下雨天,好感动好感动,但还是因为10点半车还没有来,

爸爸跟他同事要上班,所以先行离开了。

留下我在屋檐下,那一刻,即欢喜又心酸。

感谢爸爸来送我,心酸下雨天爸爸没车开。

 

14号是爸爸的生日,也是情人节。

的确,我知道爸爸的生日,112,妈妈的就是倒过来的211。

的确,我忘记了,我只记得了情人节,晚上还是妹妹打电话提醒我。

我也跟爸爸在电话上祝福他生日快乐了。

细微细微的地方,能发现,爸爸妈妈越来越爱我了。

也许我长大了,可以依靠了。

也许我长进了,可以分担事情了。

也许是全部父母的不舍得自己的孩儿的出门。

在电话上我半开玩笑地说:“爸爸,要为天籁而努力啊!”

的确,现在的家里状况是非常尴尬的时候。

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,买车还是装修房子?

买车没人开,装修房子没人住。

的确,妈妈说的买车,妈妈说的装修房子,都被放飞机了。

 

说实话,我老是催促妈妈买车,也是我爱面子,想着毕业之前或者之后就能开车去耍帅—沟女。

想想还在过年的时候跟妈妈吵了一小吵。

现在出来,啃着妈妈精心准备的鸡腿鸭腿,

另外妈妈还把她买了5000元广发行的债券给 了我,加上之前支助的1000元基金,还有过了四级的奖励。

想想,真的好幸福啊。

爸爸很爱我,妈妈也很爱我。

我却要把我自私的想法强加给爸爸妈妈。

真的很不孝。

 

现在正是我不断膨胀的时候,想着立刻过上我所谓的精致生活,

但是我不得不考虑下爸爸妈妈的处境,爸爸妈妈的计划跟打算。

而我的进取心又是那么那么那么的强烈,看到爸爸妈妈生活好点了,

就想着更好,更好,更好。

其实我也懂得的,只要我毕业了能找个好工作。

房子也会装修,车也会买回来的。

但是,另一方面,我也想爸爸妈妈快点过上好的生活。

毕竟现在,我学了财务管理这个专业,

比以前更注重“时间的价值”和“效率优先”的处事原则。

 

我最纠结的莫过于迟早都要买的车,为什么不提前买呢?

这样不是可以少受风吹雨打几年么?

为什么迟早要装修的房子,不提前装修呢?

这样不是可以多住几年漂亮的房子?

 

的确,这事我懂得了。

凡事莫强求,

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。

 

现在,我面临的就是等待10月份的供电局的面试的机会了。

文凭到了,专业不对口,所以几率是50%!!!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压力!

所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,

实习分拿了,四级过了,论文写了,顺利毕业!

只要忍受住了蛹蜕变成蝶的痛苦,

那迎来的将是花花世界!

加油吧!VJ!相信自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