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jack の世界

I'm the best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VJ

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放不下,一个是足球,一个是你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偶尔娱乐,小搞一度  

2012-11-27 22:28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个月没有写日志了,看起来生活确实是挺充实的。
在所里有不停的OA文件做,下班有网上,渐渐忘记这里了。
最近都是在这里吐槽的,好久没在这发布好消息了。
哥的"与F同行"征文参赛作品<<道德与法>>入选啦。
现进入投票环节,狠狠的出了一次名。
话说上次五华当"导演"策划了话剧,受到五华县文化部部长表扬,小小的露了下脸。
现在是全市系统OA中发文件,然后远在平远局的鱼鱼都来问候了。
哈哈哈???说不开心是假的。

这个月的确也参加了好几个活动,
文艺细胞突然兴奋起来,人就有了兴致。
十周年知识竞赛和十周年征文我都有搞,
只是一个被无情的刷了,另外一个渺无音讯。
苦逼啊啊啊啊啊啊。
自认为改编得很好的诗词啊。

没关系,这些都是生活中的一个点,没人记得也没人留意的,
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
当是生活的调味料,每天都有新的OA覆盖,每天都有新的细做,
这才是王道。

好吧。这事高兴过就要回归正轨了。
愿每天都有喜事滋润我哈。

VJ像你这么出众的人,就像黑夜中的萤火虫,怎样也隐藏不了身上的光芒,永远那么耀眼,永远那么闪亮。

看这话我说的,真不谦虚啊。
哈哈哈哈哈,偶尔娱乐,欢乐怡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