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jack の世界

I'm the best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VJ

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放不下,一个是足球,一个是你。

纪念死去的IG  

2013-05-21 10:02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曾经有一个可爱的IG摆在我面前,我不懂得珍惜,

现在失去了,好像自己有些落寞,

是自己的粗心大意,是自己的麻痹不负责,

才导致了IG之死。

我应该为此记一大过。

5月13日星期一,周末还没来得及给它吃的,

还没有帮它打扫它的家,它就溜出我房间,被副所长打死了。

我原以为所长、两个班长都知道了,就等于大家都知道了。

这分明就是我的错,我没有向大家介绍我的IG,我的宠物。

所里流动性大,人性比较生猛。

我只是走开一瞬间去弄WIFI,忘记关门

然后我的IG就惨遭副所长的毒手,

据回忆是拿鞋子狠狠地猛敲了4、5下IG的头部。

想想那场景我就心痛。

好不容易它不怕人类了,好不容易我可以把玩了,好不容易养出感觉养成心得养出信心来了!

IG却在我的大意中消失了。

 

纪念我死去的IG,你是我最喜欢的宠物,你永远活在我心里。

我会慢慢习惯没你的日子,你的相片,我会珍藏起来的。

因为我是你的主人,一日为主人,终身都爱护你。

Give my best bless to you 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