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jack の世界

I'm the best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VJ

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放不下,一个是足球,一个是你。

潮州大比武  

2014-11-22 15:49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经历了一星期的潮州之旅,终于回来了。
出差这座城市,有许多丝丝的联系,比如:
大学师兄鹿鱼羊在潮州,同班同学清Y和映C在潮州,
又比如很多同学、朋友、同事都去了潮汕,而我是第一次。
老想着抽个时间去,没想到却是这样机会相见了!

我们WH局一行7个人(5个考试,1个带队,1个司机)从水寨出发,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一,我跟P华有幸被抽中(后来想想真的挺不幸的),
总算在7天的时间里有个伴,这个比当初去中山好多了!
大家都是基层GD所抽出来的,一路上大家自我介绍,互相认识,
因为都是比赛,大家就算是队友了。
车上美美的想着,这次抽中的人多数是老同志,
有我跟P华这样的大学生出马,肯定没问题!

就这样满怀欣喜的来到了四星级酒店-荣华大酒店,入住后简单的跟中山那次对比了下,
额,真的差一点,但是据第一次出差的P华说,已经算不错了,因为是商务酒店,
所以早餐、午餐、晚餐都是这里吃的,但是工作餐总是被我们领队嘲笑:
每天都有鱼啊(不贵的),每天都有鸡蛋啊(便宜的),还有各种口味不好之类的,
对于我来说,饿了,什么也好吃。但对于我不挑的人来说,这次7天安排的工作餐真的不咋的,
虽然不至于很差,但好歹跟我们住的四星酒店身份不符合啊,档次LOW下去了。

根据抽签顺序,我是17号上午第一批,19号第N个和20号下午第一个,
为什么我会写的这么清楚呢,因为这次考试是一对一,就是不是大课堂考,
而是两个考官VS一个考生,一个个的考试,一个个的评分!
我嚓,所以第一个往往的无任何参考经验的,后面的可以打探出一些些端倪啊,所以然来。
我跟P华就在第一天第一科计算题被“阴”了!!!
嚓!凸(艹皿艹 )
考试题目问法居然变了,而我跟盼华太大意,看到题目数字跟复习题一模一样,
就没多细心读题审题,直接把复习题的答案做了上去,
然后自信满满的提前交卷了!
结果一出来,大家就在讨论:题目变了!
顿时我俩就蒙了!
已跪!

这天在回酒店的路上,可以看出我俩是多么不高兴,
心里想着死了死了,各种领导的期待,各种猪脚光环——破碎!
现在可能最后一名,要被列入黑名单了!
这想下、那想下,顿时整个人就不开心了。
这一天全程无笑容无讲话,吃饭也闷闷不乐,
领队看了我,也尽量安慰我!
想想真是惨,本来还想着一战成名的!
第一天考试就考砸了,还想着当度假的,
现在什么心情也没有了,不敢这么拽了,不敢耍帅了!
旅游的心情都没有了!

第二科考试因为受到影响,超级紧张!
是背书的,我居然被到了颤抖!麻痹!
我自己都感觉得出来!太紧张了!
想想我上台表演无数!怎么至于这么紧张呢!
然后考官无情地问我问我问我,
我当时脑子懵啊懵啊懵的,
问东答西,完全没有了逻辑!
考官看看表,时间到了,无奈的叫我可以了!
所以:这科又跪了!

一跪、再跪、三连跪的节奏!
想想都最后一科,干脆就不复习了!
妈的!电脑操作题,对于我们这些公司大学生来说,
已经再简单不过了的,除非出状况,要不然稳过关!
考完两科我就已经在上网(带了电脑),逛街(带了相机)……
摆出一副“战略上重视对手,战术上蔑视对手”的姿态!
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,真的已经没有任何心理压力了。
最后考试证明,完全没问题,看着考官满意的表情,我知道这科我过了!

就这样,本来想着美好的潮州之旅,就在这遗憾中过去了,I hate U!
最后一天大伙去当地有名的批发市场——风春市场买了些特产,
一路静静的回家了!等待考试结果的日子,又是个漫长而又痛苦的日子。
~~~~(>_<)~~~~ 

PS:
本想着星期五回到正好过周末的,天杀的所长告诉我,所里最近多事,
叫我回来帮忙,又只能风尘仆仆的赶回SH了。T-T
幸亏我也只带了所长的手信:牛肉丸和咸鱼
要是买了家里的,那真的是全部要奉献给SH人民了。
其实我现在的心情,也只有巴结所长的想法,一点没有巴结家长的想法,
Why 我没有一点感恩心,因为真的对父母太……。

晚上又发神经,突然热血又看了一遍《灌篮高手》的动画片!
晚上11点看到凌晨6点,好看到根本停不下来!
结果第二天睡到了中午2点半!
因为周末,没人叫上班,好爽!
回想青春的岁月,也就只有一次:在梅城9楼,我也是看灌篮高手的漫画,看到了凌晨6点!
结果刷牙洗脸就去打篮球了!囧!当时超牛逼的身体!
这真是超级热血的回忆啊!

End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