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jack の世界

I'm the best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VJ

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放不下,一个是足球,一个是你。

什么都不想,生活犹如蒙着头一直走  

2014-08-10 21:26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着中山培训已过两星期,

在五华继续着我的上班季!

去外面培训见世面后,

感觉素质,见识也有了一定的提高!

很高兴在中山石岐认识了漂亮的瑶姐、快退休的清哥、侯爷……

各个对工作都很热心,人缘很nice……

 

回来当天是情人节,

想着前年是YY,去年是XX,今年是ZZ,后年是谁呢?

好想抓住爱的人一起过。

感觉自从离开YY,

身边的爱情都是短暂的,

经不起回味的,

分开即冷,相聚即热,

是麻木了吗?

上帝!可以跟真心爱的人一起吗?

 

一步棋,一路走,步步为营,

跟家里无限失望,在家就感觉好窝囊的活着,

苦尽甘来,等待何时。

 

下水寨踢了一场球,收获挺大的。

认识了14届的一位师弟,梅县南口人,居然是NK所长的公子,

我汗颜啊~~~现在进GD局真的这么难吗?

然后去踢球的路上,锋哥也跟我指明了道路:财务部很缺人,让我主动去争取下,

这乱七八糟的际遇,让我又兴奋又彷徨。

 

明天又是一个重要的日子,

团总支选举委员,

我跟P华意外进入候选名单啊,

根据我对选举的了解,估计都是淘汰一个。

这蛋疼的人,不会是我吧。

 

然后我对买车已经从狂热不理智到现在的冷静理智了,的确应该买了。

没什么好说的了,有车,最起码可以自由翱翔。

不用再困在这一山一水一地一隅!

只要你去想,只要你敢做,

相信我可以的。

 

之后是慢慢长路,不想再去意淫其他不实际的了,

我要做我自己可以做应该做必须做值得做的事!

那些无关痛痒的,斩断它,

我相信我可以的!我要做得好!

失去太多,才懂得珍惜。

当初我是懦夫,现在我要做强者。

天佑我吧!所有爱我的人,都集聚能量给我吧!

冲出一片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