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jack の世界

I'm the best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VJ

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放不下,一个是足球,一个是你。

期待一个梦  

2016-04-12 00:22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个星期六我就把我的车子提回来,
但是今天我想说的却不是车子的事,
而是前段时间,Joan在广州公务员笔试第二。
现在这事还是正在继续中,
笔试到通知面试,这么短的时间,
虽然不是第一,但还是有遐想的空间。

广州,这片土地,对我来说,既陌生又熟悉!
因为除了大学四年在那里度过,
回梅州之后就很少踏入这片土地,
有也是屈指可数的几次。
其实我很喜欢它,因为我觉得四年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四年。
我在这个大都市里过得还算惬意。
这里有无数背井离乡人的故事,
也有充满着数不清的奋斗人。

而我,曾经一度想把自己锻炼的强大,
好有资格去触碰这个城市,去冲击这个城市。
但却一步一步走得更远了。
还小就有一个梦想:
爸爸妈妈从农村走到了市区,这是一种进步,
而我,则想从市区走向大市区,
上海北京我就不敢想了,近点的广州深圳还是很有欲望的,
然后靠着自己的努力培养,把子女或孙辈培养成才,
能不能再进一步,到上海、北京、香港这样的国际大都市,更或者去海外。
这是我一生的梦想。

没想到,梦想离我越来越远,甚至已经模糊不清了,
而妹妹却以这样的形式,勾起来我的梦,
或许我与广州还有不了情吧。
因为还没有面试,不知道成功与否,
这或许也是一场黄粱之梦。
无论结果如果,这事竟让生活有了些许的期待和激情!
而也让我意识到——年轻的力量!
就是在于不断地奋斗!

哥哥祝愿你成功!也深深地为你祈祷!
毕竟,你承受了好多的压力!
你哭的那一刹那,我竟然不能为你做什么!
这一刻让我想起了好多,
想起了复读那年是多么的艰辛与刻苦,
想起了没录取到GD是多么的沮丧和失落
想想那时身边的人,除了爱你的YY,
你竟然一无所有,一无所靠!
现在Joan你也是这样,能改变现状的,
只有你自己的努力!
落魄时的我,有YY,
而现在的你,有我,
有这个当哥哥的坚强后盾!
你不再孤单,你也不是一个人在奋斗!
哥哥会为你祈祷的!
祝愿你成功!
完成自己的涅槃,
也完成哥哥那触不可及的梦想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