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vijack の世界

I'm the best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VJ

世上唯有两样东西放不下,一个是足球,一个是你。

奔跑和学习  

2018-10-16 12:5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0月已经快要年底了,
但对我来说,最近好像是生日季。
继上个月我过完生日,
接下来有妹妹的生日,涵姐的生日,老婆的生日。
好像是扎堆的出现,总感觉有吃不完的蛋糕。
这对于我们日渐浮肿的身材来说,就是一个严峻的考验。

对于身材,对于健康,对于运动,我是认真的。
跟着基达他们一起报名了梅州马拉松,5公里欢乐跑。
对于我第一次跑马拉松来说,对于半程和全程是有些敬畏的。
没报嘛,有些遗憾;报了嘛,又怕太刺激对身体不好,
选择这东西,心里难受。
我的全程马拉松的自信,源于我们每周四参加的单位足球赛,
友谊赛的形式,几乎每场必到。
我们是很喜欢足球的,加上锻炼身体的元素,
几乎都是风雨无阻,来了就尽情玩,小伤小痛不可避免。
上星期我也参加了省公司在平远的徒步活动,
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走平远徒步线路了。
挺长的,20多公里,耗时4个半钟,总觉得自己还能继续走。
但我还是崇尚满招损、谦受益,适当就好,
不是什么重要事情,没必要全部能量爆发出来。

学习一直在进行,而且越到这个年纪越到这个时代越觉得有必要,
像中了魔咒一样,活到老学到老。
你不断地要充实自己,不仅是职业生涯所需,还更因为现在年轻人越来越牛逼了。
你自己不学点东西,感觉你就要被淘汰了。
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库,与时俱进,方能在社会中站住脚跟。
现在社会,不再是人情社会,感觉很理想和很理智。
你想干得好,干得出色,你就要一技之长。
报名了在职研究生,只是最近工作忙和不自律,书本一直还是处于密封状态。
但我在想,是时候了。
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